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音乐节如期上演 苏阳高唱西北魂声震江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9:26  新浪音乐
苏州音乐节如期上演苏阳高唱西北魂声震江南

演出现场

苏州音乐节如期上演苏阳高唱西北魂声震江南

苏阳

苏州音乐节如期上演苏阳高唱西北魂声震江南

万晓利

  新浪音乐讯 自成功举办十三月北展演出季之后,作为内地最大的独立音乐和摇滚乐唱片公司的十三月唱片,又马不停蹄转战苏州,参加在苏州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啤酒音乐节。与北展演出相同的是,这场演出依然阵容豪华,吸引了大量摇滚乐迷。不同的是,此次苏州音乐节除了摇滚乐表演之外,还有其他许多活跃气氛的节目。整个音乐节就是一场狂欢,在摇滚乐的轰鸣之下,蒸腾这个夏日的激情。

  苏州音乐节于7月25日开幕,8月3日结束。已经过去的三天演出可谓高潮迭起,让人心潮澎湃。四万多名乐迷,齐聚苏州乐园,在夜晚的灯火之下,一场音乐盛宴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前两天的演出由于调音问题而让乐迷小有遗憾,昨天更换调音师后,演出达到了第一个高潮。十三月唱片旗下苏阳、万晓利(听歌)、马条、山人乐队、川子等纷纷登台。作为压轴身份出场的有着“西北土摇滚”之王苏阳用极具民族风味的演唱,简单但直击要害的配器,以及多年现场演出的经验,将现场点燃,让当晚置身苏州乐园内的每一个人都热血沸腾。

  接下来的时间里,川子、马条、山人等十三月艺人将陆续登台,为这场耗时一周的大型音乐节献上高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苏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