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音乐上正激情上演 马条获得乐迷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9:28  新浪娱乐
苏州音乐上正激情上演马条获得乐迷青睐

苏州乐园演出川子

苏州音乐上正激情上演马条获得乐迷青睐

再循环

苏州音乐上正激情上演马条获得乐迷青睐

大伢

  新浪娱乐讯 在美丽的苏州城,一场为期一周,阵容庞大,四万乐迷参与的户外音乐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之前的演出中,十三月旗下“西北土摇滚之王”苏阳带来了高潮。而现在的主角换成了马条,演出的整体气氛也比第一个阶段更为火爆,让乐迷们非常兴奋。

  首先,主办方更换了调音师,使得演出效果比第一阶段大为提高。之前的浑浊和嘈杂的声音一去不复返,到场的音乐家们得以从容发挥。演出在再循环乐队那首耳熟能详的太子奶广告歌中拉开帷幕,此后大伢乐队也展现了自己轻松和平民化的音乐。

  接下来轮到了十三月众艺人的表演时间,川子的深情而富有感染力的演唱立刻使得现场的气氛变的凝重。观众们似乎都在他富有磁性的嗓音中回味着年少轻狂,感慨着年华逝去。而马条出场的时候,现场就被迅速点燃,他粗旷的呐喊和大气的旋律,无疑最适合宣泄夏日的激情。除此之外,这位来自新疆的铮铮铁汉还粗中有细,以小不点乐队一起,将各种民族乐器翻转玩弄,让所有的乐迷开了眼界。当晚他极富感染力的音乐获得了乐迷阵阵欢呼。

  苏州音乐节是十三月北展演出季的延续,是“让音乐回归现场”运动的一个起点。让观众欣赏到高质量的现场表演,是十三月的责任,也是华语乐坛之幸。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