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梦想学员产生 将与明星教师放歌公益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9:32  新浪娱乐
沈阳梦想学员产生将与明星教师放歌公益歌会

东北赛区五强李鹤、孙虎超、杨茜茜、周铁男、牟少帅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传媒旗下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主办的由“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音乐人才培养计划,继广州、南宁、武汉、郑州、西安、南京、杭州、太原后抵达最后一站----沈阳。7月30日,来自东北赛区的50名选手齐聚沈阳,参加蒙牛酸酸乳明星音乐学院的入学考试,角逐5个“梦想学员”的名额。

  为完整地评价考生的综合素质,此次50进5入学考试特意邀请音乐制作界及音乐媒体的三位资深主考官坐镇,担任沈阳站主考官的是周杰伦的御用舞蹈老师雪糕、辽宁电台音乐广播的两位知名DJ郭点点和成宇。

  在三位主考官的严格评审下,东北赛区5位“最会唱歌的人”脱颖而出,他们是:杨茜茜、孙虎超、周铁男、李鹤、牟少帅,至此“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音乐人才培养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选拔的50位梦想学员全部产生。这五位梦想学员除了拥有进入明星音乐学院免费学习、到十大唱片公司实习以及与SHE、飞轮海等人气歌星同台巡演的机会之外,如今更有意义的是,他们还将在本周日与众多明星教师一起,登上沈阳公益歌会的舞台,初圆音乐梦想,为“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九城公益巡回歌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