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城国语力颁奖 胡彦斌成为内地歌手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9:36  新浪娱乐
新城国语力颁奖胡彦斌成为内地歌手最大赢家

胡彦斌、ELVA、小猪

新城国语力颁奖胡彦斌成为内地歌手最大赢家

胡彦斌拿三奖

  新浪娱乐讯 从03年之始,作为内地歌手“一支独秀”的胡彦斌(听歌 blog)几乎每年都会前往香港参加新城电台唯一一个覆盖整个国语歌坛的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昨晚,胡彦斌再度登上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礼舞台,凭借2007年所发行专辑《男人歌》,及大热主打《男人KTV》、《婚礼进行曲》一举夺得新城国语力全国最受欢迎歌手、新城国语力热爆K歌、新城国语力歌曲三项大奖,可谓风光尽夺,再度成为当晚新城颁奖礼上内地歌手中的最大赢家!从内地到台湾再到香港,早已在华人地区被唱到街知巷闻的《男人KTV》,在胡彦斌演唱的刚开始,就引动了全场齐声合唱的绝对声势!而之前就在台湾“超级星光大道”中成为各选手火热选唱的《男人KTV》更是让台下的“星光三少”周定纬、潘裕文、许仁杰始终随唱,一句不漏。当晚,同门天后萧亚轩(新城国语力颁奖胡彦斌成为内地歌手最大赢家 听歌 blog)也再度向胡彦斌当下发出邀歌之请,胡彦斌除了恭喜ELVA成为女歌手的最大赢家外,也即刻表示愿意为师妹随时效力,还不忘对之前在台湾ELVA能“声”援自己的音乐会表示非常感谢!

  能够一举夺得新城国语力全国最受欢迎歌手、新城国语力热爆K歌、新城国语力歌曲三项大奖,对于当晚风头尽现的胡彦斌来说似乎还是不够,胡彦斌表示说:“能够亲自站在舞台上把歌唱给大家听,当自己听到了那种来自于台下,更直接的回应和大家的掌声,这对一个歌手来说,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而在当晚颁奖礼的演出环节,胡彦斌演唱《男人KTV》之时就十足满足了胡彦斌的这种成就感。不但台下全场跟唱营造出夺人声势之外,坐在前排的“星光三少”周定纬、潘裕文、许仁杰更是始终随唱,成为绝对“星光”FANS代表!对于从每个“超级星光大道”中走出来的歌手来说,相信没有人会对《男人KTV》不熟悉,“星光三少”表示说:“当年《男人KTV》在台湾已经绝对成为‘超级星光到道’每个踢馆选手的必争曲目!所以一听到开头,又感觉到汗毛都要立起来了的那种激动!”

  在《男人KTV》成功赢战内地及台湾流行乐坛之时,与此同时,由于香港侧田(听歌)的翻唱,也让《男人KTV》在香港同样取得了巨大的人气支持!成为香港歌迷的K歌热爆首选,也更加证明了真金不怕火炼,《男人KTV》屡战屡胜的骄人事实,成为真正创作神话的K歌试金石。好音乐取得好成绩!胡彦斌自然在当晚香港新城国语力颁奖礼一举成为内地歌手中名至实归的最大赢家!

  颁奖礼后的庆功宴上,终于有机会好好叙旧的天后萧亚轩除了也向胡彦斌道贺外,也当即笑说希望有机会胡彦斌一定也要为自己量身定做一首跟《男人KTV》一样红的歌。胡彦斌当面承诺:“愿意为ELVA随时效力!”并还对在台湾举办音乐会时,ELVA在百忙中能到场助阵“声”援又再次感谢,看来天王天后能够彼此吸引的还是双方的音乐魅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彦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