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香》热度盖电影 不满片段播出观众闹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9:40  新浪娱乐
《梨花香》热度盖电影不满片段播出观众闹场

李湘和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电影《十全九美》(blog)在北京举办了盛大首映礼。这部由李湘(《梨花香》热度盖电影不满片段播出观众闹场 听歌 blog)全面打造的古装电影不仅以全明星阵容受到影迷关注,其片尾曲《梨花香》也以凄美中国风的风格为电影增色不少,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梨花香》热度盖电影不满片段播出观众闹场 听歌 blog)的演唱也被影评人评价为"2008年最成功的电影歌曲",风头甚至一度盖过电影本身,成为这部影片最大亮点。

  在昨日的首映礼中,李宇春也亲临现场为"湘姐"捧场,她的到来也让首映礼显得相当热闹并当之无愧的成为人气最高的明星。在整部影片中,《梨花香》的音乐也贯穿电影始终。但在播放过程中却发生了小小的意外,致使《梨花香》没有播出,此时,全场观众无一人退场,全部齐声鼓掌以表示他们对《梨花香》的期待,当歌曲随着影片再次播放时,全场立即报以如雷般的掌声。连电影放映员也大呼意外,除了《泰坦尼克》的歌曲之外,表示从没有一部电影片尾曲能有如此号召力。

  明日,这首歌曲正式版将通过网络全面曝光。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