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俞灏明香港竞得份量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20:09  新浪娱乐
陈楚生俞灏明香港竞得份量大奖

陈楚生

陈楚生俞灏明香港竞得份量大奖

俞灏明

  新浪娱乐讯 昨晚结束的由香港新城电台主办的一年一度最具权威的华语歌曲颁奖—“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上,天娱&步酷旗下歌手专程赶赴颁奖典礼,冠有“人气王”之封号的内地超人气歌手陈楚生(陈楚生俞灏明香港竞得份量大奖 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二人“突出重围”竞得份量大奖。

  在昨日星光分外璀璨的颁奖礼上,作为此次颁奖典礼内地人气实力唱将代表的陈楚生、俞灏明二人与港台娱乐红人罗志祥(陈楚生俞灏明香港竞得份量大奖 听歌 blog)容祖儿(陈楚生俞灏明香港竞得份量大奖 听歌 blog)等一同竞得了“新城国语力新势力歌手奖”此项殊荣,并与众艺人同场深情飙歌,魅力敢超港台大牌艺人。一直在音乐道路上奋力前行,坚持原创的陈楚生更是一人勇得“新势力歌手奖”以及“新城国语创作新势力”两项大奖。

  “新城国语创作新势力”此项大奖唯有陈楚生一人夺得,陈楚生更是现场倾情演绎了全新的原创歌曲《与你同在》,新歌深受香港歌迷与媒体的欢迎,奖项给予了一直在音乐路上奋力前行的陈楚生坚实的肯定,不论是从唱功上在到个人对于音乐创作的天赋上,处处体现了陈楚生对于音乐的造诣甚深。

  虽都作为时下新人赴香港参加颁奖,但陈楚生,俞灏明二人对此次的颁奖也十分重视,一直在韩国筹录新专辑的“国民弟弟” 俞灏明更是当日专程从首尔赶赴盛会。二人的舞台魅力则是锐不可挡,自然也谋杀了不少港媒的眼球。

  此次颁奖典礼,作为内地代表并勇获大奖的天娱步酷旗下歌手陈楚生,俞灏明二人可谓独领风骚,人气、实力飙升,颁奖现场大放异彩,誓将引领内地音乐发展的新浪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楚生 俞灏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