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虞洋演唱会成功上演 激情震撼“这个夏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20:17  新浪娱乐
虞洋演唱会成功上演激情震撼“这个夏天”

木吉他弹唱

虞洋演唱会成功上演激情震撼“这个夏天”


  新浪音乐讯 虞洋(虞洋演唱会成功上演激情震撼“这个夏天” 听歌 blog)复出摇滚舞台后的首次专场个唱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成功上演,和到场的数百名歌迷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摇滚之夜。

  此次演唱会的曲目大部分以虞洋最新的创作作品为主,从开场的一首《画一样的世界》开始,虞洋就把听众带入了一个充满轻松律动的劲爽音乐世界。一首首听下来,感觉不象铁风筝(听歌)时期的沉重凶猛,也不象《在空中》时的小情小调,虞洋的新作既有优美的旋律又有摇滚的劲头和张力,听来既惬意又激动,真的象画一样的世界。

  而在《那个长发青年》的演出过程中,数位货真价实的长发青年登台亮相并发表感言,既出人意料又幽默风趣,成为当晚演唱会上的亮点。

  中场作为嘉宾出场的姜昕(blog)郭易(虞洋演唱会成功上演激情震撼“这个夏天” 听歌 blog)和Nana也给人不小惊喜。姜昕和虞洋共同合作演出了《你笑了》印来阵阵掌声,而郭易和Nana这次以电子组合的形式联手出击更是令人惊艳,再次向听众展示了她们非凡的音乐才华。

  把演唱会推向最高潮的,还要说是多年未唱的铁风筝乐队的经典之作《这个夏天》。当久违的音符响起,立刻把大家带回了那个激情飞扬的摇滚年代;当虞洋嘶吼出“我病了”时,整个现场立刻为之沸腾。

  演出落幕了,虞洋的音乐之旅才刚刚崭新起航。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