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凡瑞助阵虞洋演唱会 只伴奏不发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20:23  新浪娱乐
王凡瑞助阵虞洋演唱会只伴奏不发声

虞洋和王凡瑞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不少乐迷来参加这场名为《这平淡的生活不能把我们击倒》——虞洋与乐队专场演唱会。阴霾的天气并没有减少乐迷们的热情,尽管并非选在周末,虞洋依然凭借极高的人气吸引了众多观众到场。虞洋的好友姜昕和王凡瑞都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席,但王凡瑞现场只有口琴伴奏并没有发声,让不少到场乐迷感到有些小的遗憾。

  直到去年,虞洋才重新组建了现在的乐队,其班底可谓“豪华”女贝司手林那儿、鼓手刁磊、吉他手张琪,组队时间不长但在台上表演默契十足。这次演唱会,虞洋的表演将以最新创作的歌曲为主,风格偏向流行化的摇滚乐。其中一首作品《那个长发青年》未正式发表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喜爱。虞洋在演唱会上演唱这首歌的时候,舞台出现七八个形态各异的长发青年,他们都述说了对长发青年的喜爱和看法。看来主办方还是在这场演唱会上,下了不少的心思。

  著名摇滚女歌手姜昕及民谣唱将王凡瑞的助阵表演为演唱会增色不少,记者注意到王凡瑞现场只有口琴伴奏并没有演唱自己的作品,让到场的乐迷们感到有些遗憾。记者从中天门文化徐先生处了解到,王凡瑞近日受咽炎困扰,暂时无法开唱。

  王凡瑞回归后力作《天又亮了天又黑了》问世后,深受媒体和乐迷的持续推崇,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不愧是上半年最热门最受关注的内地原创歌曲。凡瑞新专辑已经在紧张的创作和录制中。新专辑会在今年10月王凡瑞生日的时候与大家见面,请乐迷朋友拭耳以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