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芯瑜做台湾电玩大使,上海粉丝跨海力挺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20:55  新浪娱乐
张芯瑜做台湾电玩大使,上海粉丝跨海力挺偶像

小小瑜与电玩选手选拔赛到场歌迷合影

张芯瑜做台湾电玩大使,上海粉丝跨海力挺偶像

小小瑜与专程来自上海的粉丝合照

  新浪娱乐讯 15岁出道的张芯瑜,在成功发行个人专辑《小小瑜的闹闹》并主演了台湾热播偶像剧《星苹果乐园》的曹可瑞之后,今年4月又推出了EP特典《加油吧!小小瑜》。一直保持着极高的人气的小小瑜,近日应邀参加在台北出席《HiNet 2008网络擂台大赛》电玩大赛活动,并担任其电玩大使亲自到选拔赛现场为晋级选手加油打气。在网络上人气红不让的小小瑜一到现场,便让舞台下闪光灯闪个不停。就连正在认真准备比赛的电玩高手们也纷纷离开座位,全部聚集到舞台区一睹小小瑜本人的风采。除了来参加比赛的电玩高手,场外还聚集了很多小小瑜的粉丝为自己偶像加油助威。

  害羞选手只拍照 热情粉丝赚到翻

  现场小小瑜一边开心地唱着自己的歌曲《911》,一边走向人群,没想到她的靠近,却使一直在台下对小小瑜狂拍照片的电玩选手们害羞地停止拍摄动作,倒退几步,不敢上前与她握手。现场本准备让参赛选手与小小瑜做互动游戏,可是围观的电玩高手这个时候表现出来的害羞让本以为没有机会参加互动游戏而失望的到场粉丝得到了一个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好机会。10个活动名额很快被后援会成员抢光,甚至有的粉丝上台激动地说“这次真是赚到翻了!”

  上海粉丝为一句承诺,跨海为偶像助阵

  当天上台的歌迷当中,有小小瑜从未看过的生面孔,她本以为他是唯一敢上台互动的电玩大赛的选手。可让大家都没想到的是,当这个人说出他从什么地方赶来的时候,让在场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他竟然是从上海专程飞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小小瑜忠实粉丝!

  这位名叫帅帅的小歌迷来自上海。帅帅说,从小小瑜推出第一张专辑就非常喜欢她。从那开始,就一直关注着小小瑜的所有活动,经常浏览小小瑜的博客,并常留言给小小瑜。在小小瑜推出《加油吧!小小瑜》专辑时,帅帅说他一定会买,却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拿给她本人签名。当时小小瑜还“开玩笑”回应“那你来台湾啊!你只要来台湾,我就帮你签!”没想到,帅帅就为了自己偶像的这句话,开始努力攒钱。没想到当帅帅存够了钱,小小瑜的唱片宣传期却结束了。可就在几天前帅帅在网络上看到小小瑜将会出席这场公开活动后,便立刻专程搭机来台湾参加活动,只为见小小瑜一面。

  当大家得知这件事的时候,全场人为之感动。小小瑜更是激动得主动要求要单独和帅帅合照,感谢他和所有内地粉丝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支持,也表示,如果能有机会,肯定会来内地多做宣传,报答更多粉丝的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