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11月1日重庆开唱 形象将百变歌曲玩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2:54  重庆商报
陈奕迅11月1日重庆开唱形象将百变歌曲玩创新
陈奕迅要来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 实习生 陈琴)记者昨日获悉,携香港演唱会的骄人成绩,2008陈奕迅(听歌)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展开,重庆也是其中一站,将于11月1日在重庆开唱。由于工作档期的问题,陈奕迅下一次演唱会起码在2010年以后了,所以这次演唱会实在不容错过。

  形象玩百变歌曲玩创新

  陈奕迅出道至今,形象百变,经常以震撼性的古怪造型震惊观众,本次陈奕迅演唱会中更发挥到淋漓尽致,无论是可爱粉色礼帽、嘻哈搞怪打扮、颓废嬉皮装、绚丽和服造型还是变身‘新娘’、再现千手观音等,造型绝对石破天惊,令人眼前一亮。

  嘉宾玩强大歌迷玩到傻

  重庆的演出,陈奕迅透露将会邀请重量级嘉宾前来助阵,更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互动环节,在现场想听就听,想唱就唱,想跳就跳,演唱会就是一个大派对,绝对让你HIGH足全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