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盾的歌剧《茶》中国举办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9: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前晚,在全世界巡演7年之久的歌剧《茶》首次登陆国家大剧院,进行了中国首演。

  由谭盾创作的《茶》虽然是用英文演唱,但仍然受到中国观众的好评。中国公主与日本王子的爱情和茶文化的起源、发展紧密相连,西式唱腔中洋溢着浓郁的中国情怀。尤其是艺术家杨惠姗设计的琉璃茶具更是与中国文化氛围相得益彰。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谭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