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名团争演秋季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49  竞报

  竞报讯 (记者李特)国家大剧院接连推出几个漂亮的演出季之后,世界名团开始慕名要求在大剧院演出。9月13日到12月12日国家大剧院推出首届秋季音乐会就吸引了北德广播交响乐团等名团。

  国家大剧院演出部工作人员赵菲说:“今年北德交响乐团正好有全球巡演计划,他们非常想在10月时,把北京加入巡演计划中,且就想在大剧院演出,所以他们辗转通过一个经纪公司联系到我们。罗马交响乐团也是这种情况,他们从三四月份就开始跟大剧院联系了。此外,还有一些推出高水平新作品的乐团也在我们考虑范围,比如‘花好月圆’民乐音乐会等。”

  国家大剧院演出部负责人李志祥补充说:“这次秋季音乐会将持续90余天。著名的四大交响名团意大利斯卡拉爱乐乐团、北德广播交响乐团、荷兰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委内瑞拉西蒙博利瓦尔青年交响乐团将轮番登场。四位世界级指挥大师郑明勋、多纳伊、杨颂斯、杜达梅尔也将隆重亮相。”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