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烧钱45万急减赘肉为拴富豪新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1:04  云南日报

  丑闻缠身的布兰妮终于开始重新振作了!据悉,近日她正花巨资瘦身,力图恢复以往的美好身形。小甜甜这回为了翻身,可谓不惜血本,每个月至少砸下11000元英镑(约合15万人民币)来减掉自己的赘肉。英国《每日邮报》估算,最近3个月她大约瘦了6公斤,算下来这3个月她一共砸下了约合人民币45万元,如果这回布兰妮能够坚持下去的话,往日那个健康性感的小甜甜有望重新回到我们身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