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城颁漏奖摆大乌龙 王菀之缺席庆功似不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49  新浪娱乐
新城颁漏奖摆大乌龙王菀之缺席庆功似不爽(图)

国语力颁奖礼摆大乌龙,忘记颁奖给王菀之、薛凯琪及泳儿。

新城颁漏奖摆大乌龙王菀之缺席庆功似不爽(图)

薛凯琪获国语力跃进歌手奖。

  新浪娱乐讯 “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前晚(7月30日)共颁发106个奖项,但程序一度出现错漏和少许混乱,期间大会还忘记颁发“创作专辑奖”给王菀之(听歌),“跃进歌手奖”给薛凯琪(听歌)泳儿(听歌)。之后王菀之并没有出席新城举行的颁奖礼庆功宴,使人联想到是否王菀之因为错失领奖机会才缺席。

  新城高层朱明锐前晚在庆功宴上承认主持与奖品小姐在沟通上出现少许问题,主持宣布歌手得奖,但奖品小姐却没有拿奖座出来,新城方面已向王菀之所属的东亚唱片道歉,对方也接纳了道歉。朱明锐坦言新城亦忘记颁“跃进歌手奖”给薛凯琪及泳儿,不过王菀之缺席庆功是因为身体有点不适。

  此外,东亚唱片发言人表示,新城方面已对事件致歉,只是程序上有点混乱。他又解释,王菀之并非不高兴而缺席庆功,是一早预定了时间要录音,她不介意也明白如此大的颁奖礼有错漏也不出奇,她获奖已很开心,证明自己的努力得到认同。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菀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