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与黄家强合唱 感动演绎《海阔天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4:53  新浪娱乐
谢安琪与黄家强合唱感动演绎《海阔天空》(图)

谢安琪与家强合唱《我是愤怒》。

谢安琪与黄家强合唱感动演绎《海阔天空》(图)

丈夫张继聪在台下欣赏。

谢安琪与黄家强合唱感动演绎《海阔天空》(图)

谢安琪在台上自弹自唱。

谢安琪与黄家强合唱感动演绎《海阔天空》(图)

谢安琪的鹿角造型很特别。

  新浪娱乐讯 前晚(7月30日)“拉阔演奏厅”轮到谢安琪(听歌)(Kay)演出,她演绎多首Beyond(听歌)的经典名曲如《俾面派对》、《金属狂人》以及《长城》,还邀请了Beyond成员黄家强(听歌)任表演嘉宾,于尾声时合唱《我是愤怒》。

  谢安琪的丈夫张继聪(听歌)泰迪罗宾(听歌)以及林子萱等均有捧场。自称是Beyond歌迷的谢安琪,称表演当晚是她演出以来最难忘的一个晚上,当她唱《海阔天空》时还感动得差点落泪,她扬言希望能像Beyond一样,能造出令人听后有共鸣的音乐。结束后访问时,谢安琪称唱到《海》曲时真的感动得想哭,因为她觉得能演绎Beyond的歌是很荣幸。谢安琪又大赞家强十分好人,因他提早了到场看表演,还是首个在后台拥抱她的人。黄家强称赞谢安琪以女孩子的身分唱Beyond的歌已很厉害。另外,谢安琪已申请明年4月于红馆举办2至3场演唱会。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