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莉-赛勒斯新歌《7样宝贝》分享生活私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08  新浪娱乐
麦莉-赛勒斯新歌《7样宝贝》分享生活私密(图)

麦莉-赛勒斯

  新浪娱乐讯 15岁女星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听歌))无处不在。无论是杂志封面、电视脱口秀、电影还是流行歌曲排行榜上都能看见她的名字,当然还有她自己的节目迪士尼频道的《汉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听歌))。

  赛勒斯的新专辑《爆发》(Breakout)最近也发行上架,其中还有几首歌是她自己创作。另外,赛勒斯还将主持FOX电视台8月4日举办的“Teen Choice 2008”颁奖典礼。

  由于新专辑中的一首单曲名为《7样宝贝》(7 Things),赛勒斯在接受采访时表明了自己生活中必不可少的7样宝贝。

  1、圣经,赛勒斯说这是引导她生活的指路明灯。

  2、妈妈

  3、宠物Roadie和宠物鸟Zazu

  4、奶酪

  5、音乐和美丽的Gibson吉他

  6、黑色匡威运动鞋

  7、伙伴们

  lynette/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