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将在昆明开唱 演唱会紧扣奥运主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20  生活新报
陈奕迅将在昆明开唱演唱会紧扣奥运主题(图)

陈奕迅

  本周六,陈奕迅(听歌)(上图)将首度在昆明开唱,场地选择在了能容纳万名歌迷的昆明市体育馆。随着8月2日的渐行渐近,“百威迎奥运陈奕迅昆明演唱会”成为了昆明市民的一个热议话题。

  据悉,此次演唱会由昆明电台汽车广播FM954举办,将成为昆明商业演出中最大跨度、高度的演出舞台,演唱会的中心舞台被设计为三面台,正面长达53米,深度接近20米,除了中心舞台,整个现场还将有侧舞台和多层升降舞台。据了解,内场第一排的观众距离中心舞台仅为8米,达到了舞台与观众距离的极限。同时,为了使每个观众都能在不同的座位观看最佳的舞台画面,舞台还将有组合的LED呈现给观众,也让距离舞台远、近的观众都能体会到现场火爆的气氛。

  昆明的户外演出市场向来内场是难题,而这次陈奕迅昆明演唱会是第一次在演唱会中增设阶梯式观众席,破例为观众开辟了内场区及特别设立护栏观众区。首次公开对外销售4000张内场票,真正实现了歌手与观众之间的“零距离”,在昆明商业演出市场开创了先河。

  另据了解,为了紧扣迎接奥运这个主题,全国主要演出商均选择延期或者取消本已安排好的演唱会。所以,“百威迎奥运陈奕迅昆明演唱会”将会是北京奥运会前全国演出市场的最后一场艺人商业演出。与此同时,演唱会的安保工作也更加周密细致,主办方提醒观众除了不要携带违禁物品,此次演唱会更是禁止观众携包入场,实行严密的安检措施,一切都为安全着想,全力保证演唱会的顺利演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