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莉西亚个唱获烟草商赞助 反对声不绝于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21  新浪娱乐
艾莉西亚个唱获烟草商赞助反对声不绝于耳(图)

R&B女歌手艾莉西亚·凯斯

  新浪娱乐讯 美国R&B女歌手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将于下周四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办她的榜首专辑同名世界巡回演唱会《做我自己》(As I Am)。此次演唱会将得到美国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印度尼西亚分公司赞助,同时,莫里斯烟草公司也正在准备制作即将在演唱会中使用到的各种烟草品牌的宣传材料。这一消息传出后,凯斯遭到了来自广大禁烟支持者们的非议。

  近日,“无烟草青少年运动同盟”(Campaign for Tobacco-Free Kids)分别致信给凯斯与莫里斯烟草公司最高执行官路易斯·卡弥勒里(Louis Camilleri),恳求他们放弃以烟草公司名义赞助演出会的决定。信中写道:“在印尼,35%左右的人吸烟。每年死于由吸烟引起的疾病的人数为20万。”该禁烟同盟表示他们之所以如此的忧虑,是因为在印尼78%的烟民都是从19岁开始吸烟的。

  印度尼西亚的烟草市场在世界排名第五,价格低廉为全球之最。每包香烟平均售价约为1美元。印尼政府每年10%的税收来自烟草工业,而每年烟草工业的总产值高达80亿美元,为国家提供了上百万个就业机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