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爱音乐”全国巡回演出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7: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笔者从中国电信获悉,中国电信将重磅推出历时半年之久的 “爱音乐(I MUSIC)”全国大型巡回演出活动,首演已于8月2日晚在广州拉开帷幕。本次演出众星云集,港、澳、台、马来西亚等四地华人明星璀璨助阵。阿牛(中国电信“爱音乐”全国巡回演出盛大开幕 听歌 blog)许慧欣(中国电信“爱音乐”全国巡回演出盛大开幕 听歌 blog)信乐团(听歌)……他们将带来自己的拿手歌曲并与歌迷进行零距离的贴身互动。本次巡演路线同时曝光:广州、福州、长沙、西安、南京、成都。其中首站演出将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本次演出采取的是积分换票或者下载指定铃音即可获赠门票的形式。广州、福州、长沙、西安、南京、成都这五座城市的电信用户,只要在成为中国电信“我的e家”用户或者登陆www.118100.cn爱音乐官方网站,下载制定铃音。就可以换取门票,并且参加抽奖,获得喜爱明星的签名CD。

  广州站中,阿牛将带着他最新专辑《我最牛》,以他一贯简单轻松、质朴幽默的曲风,在这个清爽的夏日,带领我们再次掀翻爱音乐的狂潮。许慧欣以她清新亮丽的形象带领我们一起回忆《记忆钢琴》在音乐史上的里程碑。信乐团对于生活的爱与对与摇滚精神的坚持引领我们进入摇滚的世界,在极度震撼的词作与音乐中,我们可以看见与听见的不仅仅是一种勇气,一种力量,甚至可以穿过历史的风烟。你可以同时从这次活动中感受到这三种境界。如果你想体验不同的音乐之旅,就请继续关注“爱音乐”大型巡演,或者登陆www.118100.cn关注各站巡演活动详情。

  据了解,2007年年底中国电信携手华纳、百代、环球、索尼&博德曼、滚石唱片、华友世纪(blog)太合麦田(blog)、大国文化等八家国内外知名唱片公司,联合发布了旗下全新的“爱音乐”数字音乐(blog)服务。 “爱音乐(I MUSIC)”是融合了七彩铃音、电话振铃、网络试听、网络下载、音乐资讯、在线搜索、会员服务等多种音乐服务功能的全新数字音乐平台。实现了对音乐内容版权的统一集中管理、对版权所有方透明运营、音乐内容一点接入、全网自动分发,以及音乐服务的多终端支持等功能。先期开通的服务包括铃音试听、下载、赠送、音乐资讯等。 “爱音乐”数字音乐业务目前,主要面向中国电信广大互联网用户以及小灵通和固定电话家庭用户。通过多种终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数字音乐服务,是“爱音乐”服务区别于其他运营商的特色和优势,电信用户可以使用电话网、互联网以及今后IPTV电视终端等多种方式使用该服务。 爱音乐(I MUSIC)数字音乐服务于去年底推出后,正式宣告中国电信首次进入在线数字音乐市场,打造“爱音乐”的核心目标是中国电信建立并推广统一的音乐服务品牌,这一目的,还将遵循数字音乐未来的发展方向,结合电信的网络资源优势,将“爱音乐”与其他业务品牌进行有效的搭载捆绑,进一步发挥平台网络资源方面的优势,开拓出具有电信特色的数字音乐商业模式。

  中国电信推出本次巡回演出活动,意在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并切身体验“爱音乐”的服务和便利,今后活动中还将陆续包括电视、平面、广播、网络互动、演唱会、歌友会等多种形式,并以多种赠票方式回馈电信用户。本次巡回演出每一个巡演城市的助阵明星都不一样,同时现场设置了多种互动方式让用户和歌迷与明星零距离接触。快去登录爱音乐网www.118100.cn查询更多相关活动信息和参与方式,相信爱音乐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会和感受。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