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激昂演唱《黄种人》做好奥运火炬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7:48  新浪娱乐
张杰激昂演唱《黄种人》做好奥运火炬手(图)

张杰激昂演唱

张杰激昂演唱《黄种人》做好奥运火炬手(图)

张杰在台上

  新浪娱乐讯 由王刚(blog)谢娜(张杰激昂演唱《黄种人》做好奥运火炬手(图) 听歌 blog)喻恩泰刘璇(张杰激昂演唱《黄种人》做好奥运火炬手(图) blog)等主演的古装励志轻喜剧《壮士出征》将在各大卫视同步播出,此剧也是为了迎接奥运播出的, 《壮士出征》根据一个民间传说改编,围绕着一个一心报国却被明升暗降调离战场的将军(孙兴饰)、一个满腹经纶却遇科举废除的秀才(喻恩泰饰)、一个立了贞节牌坊的寡妇(谢娜饰)、一个留学西洋满脑子反传统观念的格格(听歌)(刘璇饰)、一个贩卖假洋古董的商人(王刚饰)展开,讲述了他们误打误撞进入中国最早的运动队的故事。

  该剧的主题曲《黄种人》则是由超人气歌手张杰(张杰激昂演唱《黄种人》做好奥运火炬手(图) 听歌 blog)来演唱的。椐了解之所以找张杰来重新翻唱这首谢霆锋(张杰激昂演唱《黄种人》做好奥运火炬手(图) 听歌)的经典之做作,是因为当时剧组的人听过张杰演唱的《最美的太阳》觉得歌曲唱的很大气很立志,歌曲风格和电视剧《壮士出征》的风格很吻合,所以他们决定重新编曲重新找人来演唱这首歌曲,谢霆锋版的《黄种人》是霸气和气势,而张杰版的则是立志和鼓舞。所以张杰演唱的《黄种人》和谢霆锋演唱的版本和风格也不完全相同。

  张杰在用唱歌的方式迎接奥运会的同时,自己也要亲身传递火炬,他是四川成都的火炬传递手,即将于8月5号在家乡成都传递这一圣火。所以谈到这件事情他也是无比的激动,因为对他来说能传递火炬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了,或许这一生也就遇到这么一次,所以他才觉得这么的神圣和荣幸。张杰也在充分的做好火炬传递的准备工作,他自己开玩笑说:自己一定要做一名合格的奥运火炬手,不能给家乡的人丢脸。

  另一件让他兴奋的事情是刚刚结束的杭州个唱,他说到现在还沉醉在7月26号杭州的个唱中,因为这场个唱是奥运会前全国最后一场,所以意义特别大,而要参加8月5号的火炬传递也是外地传递火炬的最后一个城市,这两件事情都让他赶上了所以让他更觉得自己很幸运,张杰即将来成都参加火炬手的前期培训工作,这对于他来说都显的很期待,因为唱歌对他来说是拿手的事情,传递火炬还是第一次,所以很期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