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钧汪峰带头报名全国流行歌曲创作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00:25  北京晨报

  “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北京赛点启动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下午,“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创作大赛”北京赛点启动仪式在京举行。郑钧(郑钧汪峰带头报名全国流行歌曲创作大赛 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羽·泉丁薇(听歌 blog)等人现场助阵,并举手表示自己要报名参赛。

  北京赛点赛事由北京音乐家协会、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共同主办,征歌从即日起到10月10日截止,征集范围为今年1月1日以来创作的流行歌曲,最终将选出10首作品参加之后展开的华北赛区比赛。昨天,郑钧、汪锋、羽·泉、丁薇等带着各自的特殊礼物亮相发布会,丁薇带来成名作《女孩与四重奏》的五线谱手稿,羽凡拿出《天下无贼》时的录音小样,汪峰带来了2001年创作《妈妈》的手稿。只有郑钧两手空空,对此他半开玩笑地解释道,“我昨晚翻箱倒柜想找一些东西,但这些年的手稿都被朋友们拿走了,《回到拉萨》连宣传品都没留下。现在都是在手机里创作音乐,非要捐我只能捐手机了。”随后,郑钧则带头表示要报名参赛,“这么多年我得奖不多,但重在参与,这次我还要匿名参加,这样更有乐趣。”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