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筹备专辑收录王菲歌曲引猜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05: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亚东筹备专辑收录王菲歌曲引猜疑
张亚东(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关于王菲(张亚东筹备专辑收录王菲歌曲引猜疑 听歌)的复出,在今年伊始便已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如今,在王菲与李亚鹏(张亚东筹备专辑收录王菲歌曲引猜疑 blog)结婚三周年的“飙歌大会”上,却传出王菲从没正式发行过的几首新歌将会收录在张亚东(张亚东筹备专辑收录王菲歌曲引猜疑 听歌 blog)筹备了多年的专辑中,该专辑预计今年底发行。对此,张亚东并没有否认传闻,只是表示这个内容是在计划当中。

  据媒体报道,7月29日,“鹏菲”夫妇迎来结婚三周年纪念日,而在25日这晚两人到钱柜K歌,正是在这次K歌大会中,有知情人透露王菲从没正式发行过的新歌,将会收录在张亚东筹备了多年、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发行的新专辑里。

  据知情者透露,这几首新歌是王菲受张亚东之邀,大约于2007年录制完成的。“张亚东从2004年就开始筹备自己的新专辑,但是由于太合麦田(blog)公司内部的原因,加上种种因素,一直未能顺利发行,反反复复修改过很多次,之后还找王菲录了几首,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初发吧。我个人觉得旋律一般,没什么突破,也没有惊艳的感觉。还是走以往的老路子,但是王菲的声音依然很棒。”

  此事是否属实?昨日记者拨通了张亚东的电话,当记者问王菲是否会借他新专辑发行时复出时,张亚东说:“现在的唱片市场,对于谁来说,都是一样的,谁都很难解决现在的问题,谁都很难做。”当记者问到如果王菲复出,他是否会做唱片的制作人时,张亚东直白地表示,“我也不知道,我首先要做好自己的专辑。”

  至于有传闻说张亚东自创的东乐唱片因为经营不善,将会把它卖掉并且自己加盟华谊唱片。张亚东否认了这一消息,华谊唱片的总经理袁涛也表示没有这个计划。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亚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