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缺席国语力颁奖引发杯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09:10  新浪娱乐
古巨基缺席国语力颁奖引发杯葛(图)

基仔不清楚经理人是否已和新城知讯台台长朱明锐“破冰”

  新浪娱乐讯 新城电台日前举行《国语力颁奖礼》,两岸三地众星云集,唯独金牌旗下歌手拉大队缺席,传闻指引发起杯葛行动的“金牌一哥”古巨基竟说:“难道我们要去吗?”火药味十足!

  古巨基、萧亚轩(Elva)及廖碧儿前晚(7月31日)为荃新天地citywalk担任开幕嘉宾。早前与新城闹不和的金牌歌手一齐缺席新城《国语力颁奖礼》,身为一哥的基仔愕然地反问记者:“难道我们要去吗?我不是很清楚,都是公司安排的。(失望吗?)为什么要失望?我的国语碟没出,去年没国语碟。(何韵诗没出碟有奖?)是吗?这个公司说了算!”他表示刚从台湾回港,不清楚经理人黄柏高跟新城的“破冰”之事,他说:“老板说什么就是什么,破不破冰都是做回自己的工作,没什么影响。”新城知讯台台长朱明锐在截稿前未有回复。(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