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灿雅典演唱会8月3日13时北京卫视盛大呈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5:35  新浪娱乐
汤灿雅典演唱会8月3日13时北京卫视盛大呈现

汤灿雅典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光荣与梦想同在,歌声与希望齐飞。“光荣与梦想2008奥运之旅汤灿(听歌 blog)雅典演唱会”7月15日在雅典音乐厅成功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演唱会上汤灿以一首具有中国特色的经典民歌《茉莉花》开幕,整场演唱会为雅典观众呈现了十八首歌曲,包括《奥运中国》、《光荣与梦想》等奥运歌曲,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气氛中以世界名曲《今夜无人入睡》圆满结束。这是中国民族音乐走向世界的又一次盛会,体现了中华文明与希腊文明的交相融合,这也是中国艺术家首次在奥林匹克发源地雅典举办演唱会。

  此次汤灿雅典演唱会在能容纳二千名观众的希腊雅典国立音乐厅内举行,演出当天座无虚席,掌声激荡,爱琴海的浪漫诗意与注入了时尚元素的中国民歌首次交辉,观众们对“交响乐、电子乐融会中国时尚民歌”的演出形式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由世界著名的希腊国家交响乐团现场伴奏。此次演唱会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盛大的民族音乐饕餮盛宴。

  “光荣与梦想2008奥运之旅汤灿雅典演唱会”将于8月3日下午的13时05分在北京卫视频道准时播出。届时汤灿邀您一起感受交响乐、电子乐与民族音乐绚丽辉映的天籁之声。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汤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