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夺MTV亚洲大奖 开创内地乐坛全新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22:13  新浪音乐
李宇春夺MTV亚洲大奖开创内地乐坛全新格局

李宇春夺MTV亚洲大奖

    视频:李宇春抵达马来西亚机场 歌迷热情迎接

    视频:MTV亚洲大奖落幕 李宇春获内地最受欢迎

    视频:李宇春亮相红地毯问候新浪网友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晚,国际顶级的2008MTV亚洲大奖在马来西亚云星剧场火爆落幕。李宇春(李宇春夺MTV亚洲大奖开创内地乐坛全新格局 听歌 blog)、SuperJunior、罗志祥(李宇春夺MTV亚洲大奖开创内地乐坛全新格局 听歌 blog)孙燕姿(李宇春夺MTV亚洲大奖开创内地乐坛全新格局 听歌)等聚集云集。当晚,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成功夺得“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大奖,成为当晚唯一获奖内地歌手。

  作为国际性的颁奖典礼,能够入围MTV亚洲大奖的内地歌手向来只有4-5位。在领奖之前,李宇春就曾谦虚地表示,此次马来西亚之行只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前往,能够以内地唯一女歌手的身份入围对她来说已经是荣耀。在领奖台上,李宇春从孙燕姿、罗志祥和古巨基(听歌)等人手中接过奖杯,情绪相当激动的她也发表了简短的得奖感言。在后台,她也俏皮的表示,在台上太过激动忘记了部分感言,并感谢MTV及她的歌迷。

  巩固第一女歌手地位 玉米基金只为慈善

  无论是那英(听歌)捧得的第一届“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还是之后的朴树(听歌)孙悦(李宇春夺MTV亚洲大奖开创内地乐坛全新格局 听歌 blog)赵薇(听歌),都是凭借他们当年在内地无人能及的人气和强大的商业价值才得以实现,而在封奖之后他们在歌坛及商业的发展道路中的显赫成绩更是印证了这一客观规律。

  此次李宇春夺得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无论是在歌迷群体、专辑销售、商业活动还是社会影响力都在华语乐坛中首屈一指,成为新生代领军式人物。而此次获奖也标志着李宇春成为那英等歌手之后的接棒人。与其他歌手不同的是,由李宇春创立的“玉米爱心基金”目前也筹得近500万善款,超过这个数字的华语明星慈善基金不超过5个。

  《少年中国》影响国际 八位数代言火速“抢人”

  去年,李宇春发表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我的》无论是选曲或歌曲制作都相当国际化,全国巡演的火爆进行更是显示出其无人能及的舞台魅力。今年,她再次乘胜追击,推出首张独立企划的迷你专辑《少年中国》,以独有的励志爱国主题、中国风的巧妙运用以及精美的MV等元素令业界及歌迷都为之震惊,其在公益及社会领域的影响力,更是为李宇春带来了更多的国际关注,先后登上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媒体,并成为卓越网上半年销售冠军。获得此次MTV大奖也属实至名归。

  在此次颁奖之后,李宇春将回国做短暂休整。而仅在领奖后的一个小时内,便有一家开出八位数价码的知名品牌主动联络,希望李宇春为之代言,大有一幅“抢人”的架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