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J-M强势登陆中国集体上演“口水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5: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本周日(8月3日)开始,韩国超人气组合SJ-M强势登陆中国,将连续四周在《勇往直前》节目中进行不停歇的惊心挑战。观众除了能够看到SJ-M集体上演热闹搞笑的“口水大战”,更有难度超高刺激肾上腺素的外场挑战环节。

  据悉该节目经典挑战项目“30秒钟不眨眼”害苦了SJ-M的成员们,奎贤不但要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还遭到了队员们集体监督。而崔始源为了能够挑战成功,更是泪撒全场。在玩“吹蜡烛”游戏时,组员们意外的展开了一场“口水大战”。游戏规定用词语的结尾音节吹灭蜡烛,而首先被派上场的奎贤因为还抓不准游戏的秘诀,所以吹起蜡烛来比较吃力,努力地吹口气却没有吹灭蜡烛,反而喷射出了零星的“不明物体”。

  在这些项目中,SJ-M的成员们不光会奋力拼搏完美体现勇往直前的精神,展现他们私下可爱、淘气、充满魅力的一面。更将与现场粉丝亲切互动,现场观众的尖叫声不绝于耳。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SJ-M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