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山浩宣将赴港开唱 嫌龟仙人周润发太年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8:26  新浪娱乐
影山浩宣将赴港开唱嫌龟仙人周润发太年轻(图)

动画《龙珠二世》主题曲的原唱者影山浩宣已落实赴港开个唱。

影山浩宣将赴港开唱嫌龟仙人周润发太年轻(图)

泳装女京本有加以白色背心上阵,透出蒙面超人内衣,十分性感。

  新浪娱乐讯 动画《龙珠二世》主题曲的原唱者影山浩宣,已落实联同JAM Project队友十月七日赴港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他赴港出席“香港动漫电玩节”宣传时透露,会先调查香港乐迷的喜好才决定献唱哪些歌曲。对于《龙珠》被翻拍成为真人版电影,他坦言由周润发演的龟仙人,看来有点年轻,而他还透露发哥在日本非常出名。

  另外,日本泳装女京本有加,昨午到动漫节举行签名会,吸引大批少男Fans支持。身穿白色背心透出蒙面超人内衣的她,直言有兴趣赴港发展,还希望与偶像成龙合作。(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影山浩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