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玮柏自夸床上体力一流 翘屁股唱歌像杀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8:41  新浪娱乐
潘玮柏自夸床上体力一流翘屁股唱歌像杀猪(图)

潘玮柏讨厌在草地上玩亲热,怕身上沾上狗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新人王潘玮柏(潘玮柏自夸床上体力一流翘屁股唱歌像杀猪(图) 听歌 blog)不避嫌畅谈偶像派最敏感的话题,他接受专访时自夸“体力”和“吻功”一流,从未令女友失望,在沙滩、海边和床上随时都可发挥,只是不爱在草地上温馨,以免沾狗屎。访问期间他突然翘起屁股扮天王Vitas唱歌,却唱得像杀猪一般,非常搞笑。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潘玮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