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被动跳槽 原EMI华语艺人转移至金牌大风(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9:3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全方位进军娱乐圈

  不过,实体唱片近年来的经营每况愈下,以过亿资金收购百代股份,会不会得不偿失。昨日,郑东汉专门就此接受采访,言语间毫不掩饰对未来市场的野心。“实体销售虽然在降,但消费者欣赏音乐的方式更多元了。电脑、MP3、手机,我们未来的发展就是全力进军这些领域,让音乐无所不在。”在郑东汉的规划里,公司除了继续经营歌手,还会将娱乐版图扩大至电视剧等不同领域。

  期待事业再上新台阶

  唱片公司高层动荡通常会影响到艺人的发展,当年萧亚轩就因此吃过苦头。但这次收购,集体易主的百代华语艺人听说新老板是郑东汉,不但不心慌反而都认为事业有望再上新台阶。陶喆表示全力支持新公司,张惠妹也透过经纪人陈镇川表示信任郑东汉的专业水准。萧亚轩虽然曾遭遇过公司高层变动带来的尴尬,但说起新老板赞不绝口,“他比一般老板更了解音乐市场,我真的很钦佩一个华人可以从国际公司手上拿到经营权。”

  早报记者吴晓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