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11月武汉开唱 招募铁杆粉丝忠实“骑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9:4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葛亮 赵爽 符玉红)共同见证蔡依林(蔡依林11月武汉开唱招募铁杆粉丝忠实“骑士” 听歌 blog)的“七十二变”!共同欣赏“流行教主”的“唯舞独尊”!11月8日,“唯舞独尊”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武汉站将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惊艳开锣。

  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唱会,更是视觉与听觉共享的饕餮大餐。今起,本报作为媒体主办方,全程报道“唯舞独尊”蔡依林世界巡回演唱会武汉站的方方面面——演唱会票价几何?蔡依林会提前来武汉与歌迷近距离接触么?演唱会上她会唱什么歌?秀什么舞?只要你密切关注本报报道,你就能得到答案。

  今起至8月7日,蔡依林武汉演唱会组委会开通热线电话,征集志愿者,参与到组委会中来,全程见证jolin的武汉之行。

  你想和jolin亲密接触么?你想更近距离的欣赏jolin的曼妙舞姿吗?你想亲身见证她在武汉的一言一行么?带上对舞娘日不落的爱恋,只要你是蔡依林的铁杆粉丝,只要你是蔡依林忠实的“骑士”,只要你有一颗时刻追随“公主”的心,让我们一起玩美这次难得的炫彩之旅!

  还等什么,赶快拨打专线电话报名吧!

  83742670和83742640-82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