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东汉收购EMI大中华区 公司改名“金牌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9: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贾维)今日EMI唱片与合作伙伴TYPHOON唱片联合对外公开声明,前任EMI亚洲区总裁郑东汉先生以Typhoon Group总裁的身份与EMI总公司达成协议,成功以9位数字港币的巨资全面收购EMI在大中华区的所有股份,其中包括台湾EMI唱片, 内地步升大风音乐以及香港金牌娱乐,成立金牌大风音乐集团公司,这也是在众多华语音乐公司纷纷引入外资的大环境下,首次由国际公司转型的华人音乐集团。据悉,EMI旗下的张惠妹(听歌 blog)陶喆(听歌)等艺人都将平稳交接,不会因此引发大规模的艺人动荡。

  据了解,原先与EMI唱片签约合作的华语艺人合约将全数转移至“金牌大风”,唱片的海外发行部分则依然通过EMI唱片发行、推广。转移合约后的“金牌大风”所属艺人,未来也将会在原有的资源与经营下有更全面性的规划。陶喆表示:“很支持NORMAN(郑东汉英文名)这样的决定!对华语音乐来说,跨进了一大步!这表示NORMAN很注重华语市场,也很有信心!新的公司会有新的开始,我绝对全力支持公司、支持NORMAN!”

  张惠妹则通过经纪人陈镇川表示:“我当初是跟NORMAN签约,我信任他的专业!所以今天公司即使更换名称或有任何变动,对我来说都没有影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