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新专辑年底问世 绯闻缠身是非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0:15  新浪娱乐
曹格新专辑年底问世绯闻缠身是非不断(图)

曹格

  新浪娱乐讯 几乎每一位歌手在得奖后,都会受到非比寻常的关注,期待着得奖后的他(她),个唱是否风采依然、爆棚上座,新专辑是否制作精良、叫好大卖,曹格(曹格新专辑年底问世绯闻缠身是非不断(图) 听歌 blog)此番获奖在先,个唱、新专辑在后,可谓是众目睽睽之下的挑战,不过歌王不愧是歌王,敢称王自然有他独到的霸气与实力。眼看着在台北的演唱会一天天的临近,曹格颇有点势如破竹的意思,优秀的歌曲,专业的团队,一流的制作,等等等等,再加上歌王的金嗓子和与生俱来的王者霸气,此次台北的演唱会还未开演已经是赚足了人们的眼球,除此之外,曹格的敬业则像是催化剂一样,把演唱会催熟、催透,而且宣传造势活动更是亲历亲为,与工作人员协力完成,紧张的排练更令这位领奖台上风光无限的歌王承受着巨大的体力、精力超负荷,就在大家为此担心的时候,Gary又在紧张筹备之余抽身创作,为预计在年底问世的新专辑聚结灵感,奋力创作。如此的不知疲倦,也就难怪会包揽这么多的奖项,相信此番的辛勤耕耘之后,会有更多的惊喜在等待着这位帅气的歌王。

  金曲歌王梅开二度 拿下香港新城国语力三项大奖

  刚刚摘得台湾金曲奖桂冠的曹格,又为自己的歌手身份镀了一层金,日前在香港举办的2008新城国语力颁奖典礼上,Gary再获殊荣,将“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金曲”三个奖项收入囊中,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在为音乐梦想辛勤耕耘多年之后,曹格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收割季节,近期更是奖项不断,除此之外,圈中好友邀歌如潮,曹格可谓是忙得不亦乐呼,出尽了风头。同样势头正猛的陈奕迅(听歌)也是这几项大奖的热门候选人,爱开玩笑的他在后台对曹格大喊“歌王”,想必经过这几次“较量”之后,双方都已经“心中有数”,一向谦逊的曹格则表示非常希望可以与Eson、力宏等super star合作,看来这位收获颇丰的歌王已经开始不满足自己现在的成绩,期待着下一次的突破。先是台湾地区获奖,紧接着是香港地区折桂,不知这位歌王下一步会在哪里问鼎。

  绯闻缠身是非不断 曹格宣称友谊万岁

  近日来,与奖项一起“陪伴”曹格的,还有种种版本的绯闻,面对这些不由分说的黑纸白字,曹格只能无奈的笑笑了事,其中的原委,则是在每个知情人心中的那个不争的事实。

  此前,有消息声称“曹格与金发妹夜游”等等此类的传闻,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于是众说纷纭,猜测丛生,“悬念迭起”,其实事情并不像某些媒体报道的那样,在台北陪伴在曹格左右的都是他的老朋友、老同事,这些人都是曹格的幕后团队成员,唱片大卖、歌唱爆棚、接连获奖,都与他们的工作密不可分,而这些幕后精英有时则充当着“保姆”的身份,比如陪曹格吃吃饭,讨论工作,甚至是像家人一样照顾他,大家相处的时间久了,共同经历的事情多了,也就慢慢地拥有了共同的情节,成为了好朋友,曹格对媒体的不实报道感到问心无愧,而且并没有由此与朋友疏远距离,而是宣称“友谊万岁”,与这些老战友们继续并肩作战,创造者再一次的辉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