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节目转型成功 我型我秀塑造全新娱乐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20:14  新浪娱乐
选秀节目转型成功我型我秀塑造全新娱乐模式


选秀节目转型成功我型我秀塑造全新娱乐模式


  新浪娱乐讯 自7月初开播的我型我秀一直以来留给观众的悬念终于在8月第一周释放。摒弃了短信投票这样一个选秀节目的中心环节,我型我秀还能不能继续吸引观众眼球?

  事实证明,在型秀正式播出了第三期之后,我型我秀全新的转型是成功的。年轻,激情,团队,型秀精神,PK,眼泪,东方卫视“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第三集可谓一样都不少。

  型秀一直以来倡导的“型秀精神”在08奥运年没有因为赛制的变化而改变,我型我秀第三期开场部分,型秀家族的回归首先掀起了现场的第一次热浪,薛之谦(选秀节目转型成功我型我秀塑造全新娱乐模式 听歌 blog)苟伟(听歌)等型秀前辈,一直坚持的音乐梦想,也给08型秀选手做了最直接的榜样。精彩开场过后,令观众没有预料到的是,在第一轮的音乐团体对抗赛中,就直接飚出了感情大戏。谁说年轻人没有回忆?黄韵玲(听歌)老师的红队同学一首首唱出型秀观众心中熟悉的歌,第三期开播半小时不到,现场已经哭做一团。好戏刚刚开始。

  型秀的环节设置不可谓不精妙,“团体对抗战”的看点是团队配合和节目创意,同时也给了所有选手上台表演的机会。而接下来“音乐接力战”真刀真枪的较量,型秀的每一位同学都可能接受到考验。

  红队与黄队的5局3胜制,原本悬念并不大,就两队的实力而言,红队有黄中原(听歌)这一局是稳拿的,陶思佳这一局基本上也问题不大,其他三位同学只要有一位能突出一些就能提前晋级。在这个时候型秀导演的功力又得到了最直接的体现,黄中原没有出战这一轮,陶思佳被安排到第四个出场。黄队3:0直接晋级,全场的悬念终于被保留到最后一轮,“音乐点球战”!

  三场型秀的比赛看下来,蓝队一直在人气上占得上风,武家祥(听歌 blog),OK-ONE,李毓芬,这三个年纪不大,舞台经验却非常丰富的同学也被大部分电视观众认可。蓝队的劣势又显而易见,所有的同学在音乐剧表演这个环节上都不专业,团体赛的创意不足。蓝队成员擅长乐器的优势也没有发挥出来。红队与蓝队的3局2胜制,变数非常大,虽然黄中原这一分是稳拿的,但红队其他同学在实力上与蓝队相比没有优势。

  OK-ONE对阵闫肃,这一轮PK因为比赛规则的不规范产生了一点争议。OK-ONE请来了型秀前辈刘维助场,在阵容上先胜一筹,首局1分领先。

  冯磊(听歌 blog)对阵黄中原,这是两个幕后音乐人的第二次直接较量,在演唱上二人不分高下,冯磊在选歌上很大胆的突破了自己,黄中原的表演依旧是难度大,现场爆发力足。最后黄中原大比分胜出并不代表两个人真正的实力差距。1:1的比分把悬念留到最后。

  武家祥对阵陶思佳,二人在之前型秀第二场的比拼为比赛赚足了眼球,当场陶思佳的胜出在意料之外,但也确实体现了这个选手在舞台上的张力。型秀第三场两人再次PK,这一局陶思佳表现依旧抢眼,床,闹钟,玫瑰等道具的使用有抄袭之嫌但并不多余。武家祥重压之下不负众望,潘帅的经典歌曲被这个帅气的小伙子演绎的充满活力。而武家祥在舞台上的率真与坦然,也是今年型秀舞台的一个很大的看点。这一局武家祥的胜出,在结果上众望所归。2:1,红队不得不面临一人停赛的结局。

  最后的停赛一人其实没有了悬念,刘月新在清唱环节明显放弃,这也许是因为他的竞争对象是两个女生的eleven,如果换成一个男同学可能会激发出刘月新的斗志。

  本场型秀的播出,从大方向上预示了型秀从选秀节目到娱乐综艺节目转型的成功。在接下来的三周,型秀一枝独秀撑起选秀类节目的大旗,而通过型秀预告片,我们也期待周杰伦(选秀节目转型成功我型我秀塑造全新娱乐模式 听歌)林俊杰(选秀节目转型成功我型我秀塑造全新娱乐模式 听歌 blog)等人气天王的助阵能为这个夏天带来更多的激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