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夫组合演唱会嘲讽陈冠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22:00  金羊网-新快报
农夫组合演唱会嘲讽陈冠希(图)
C君(左二)与陆永愈Rap愈High,连老板 Edison 亦不放过!

农夫组合演唱会嘲讽陈冠希(图)
陈冠希

  陈冠希(农夫组合演唱会嘲讽陈冠希(图) 听歌)手下“农夫”唱Rap搞笑

  陆永与C君组成的“农夫”组合日前在香港StarHall 开演唱会,不但以Rap“寸”尽圈中人,还将老板陈冠希的“艳照门”摆上台,又大赞他的3秒钟演出“NotBad”!

  未见陈冠希现身

  险因老板陈冠希(Edison)的床照风波而胎死腹中的《农夫举高双手演唱会》,日前终于顺利举行。事前有传Edison 秘密返港捧“亲生仔”场,但首晚演出未见他露面,其“契弟”KevinPoon 与拍档DJTommy 则有捧场,出席的还有王菀之(听歌)、艾粒与女友、HotCha等。

  “农夫”不留情面地将Edison的“艳照门”摆上台面,一唱一和说:“你们买400元的票入场,都是为博见我老板陈冠希一面的!”C君更若有所指地笑说:“我老板你们看得还少啊!”令台下笑声不绝。另外,陆永又笑言兼任Edison代言人,因为每日至少被问及五六十次以“你老板”为首的问题,尤其是“你老板”在新片《蝙蝠侠:黑夜之神》中只有3秒演出,他笑说:“他又不是做Batman,好莱坞的大制作有3秒演出,我觉得Notbad,man!”

  Rap笑轩仔断背情

  首晚演出邀得方大同(听歌)林一峰(听歌)与欧阳靖(MCJin)担任嘉宾,当中以“农夫”与麦玲玲的演出令观众最High。“农夫”愈Rap愈过瘾,当EO2成员Eddie扯C君的长裤时,陆永即兴Rap:“他没见过男人,就是这样的攻击人,可能像张敬轩(听歌)一般,喜欢关智斌(听歌)!”二人还秉承Edison 的“Badman”本色,穿上疑似粗口衫及在台上饮酒。另外,有指早前赴日的Edison 已返回美国,但工作人员只表示他正在外地。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农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