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筹备演唱会 遗憾无缘奥运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1:41  新京报
陈奕迅筹备演唱会遗憾无缘奥运开幕(图)
陈奕迅对北京个唱格外重视,对曲目编排尽心尽力,在舞美上更加注重创意,力求达到最佳效果。

  本报讯 (记者贾维) 陈奕迅(听歌)的9·28工体个唱近日正式启动订票。奥运会将于8月8日在北京开幕,不过陈奕迅因为忙于筹备演唱会而无法前往观看,因此感到十分遗憾。

  陈奕迅今年大部分时间都在为他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忙碌,由于日程安排得过于紧凑,使得陈奕迅无法抽身亲赴北京,现场目睹奥运会开幕式,这也让陈奕迅懊恼不已。对于这个终生遗憾,陈奕迅接受采访时称一定要尽量弥补,力争当晚能通过电视观看开幕式的盛况。

  此外,由于工作的原因,陈奕迅与妈妈、老婆和女儿聚少离多,所以Eason总是怀有一份歉疚。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演唱会,陈奕迅希望这三个最爱的女人都能来到工体,而他也将在现场为她们分别送上一首歌曲,表达自己的爱意。

  这场北京演唱会是陈奕迅“Moving On Stage”世界巡演的第14站。去年,陈奕迅曾经在香港连开15场演唱会,随后在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以及广州、上海等地开唱。作为奥运之后工体的首个个唱,陈奕迅对北京个唱表现得格外重视,他不仅对曲目编排尽心尽力,在舞美上更加注重创意,以配合自己的表演,达到最佳效果。包括《十年》、《你的背包》、《富士山下》等金曲还都将做重新的编配演绎。

  目前陈奕迅的演唱会门票已经正式开始预购。陈奕迅的演唱会定出了全场最低票价120元,看台最高票价400元的低价格。此次演唱会的内场票价为1280元、880元、680元。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