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歌后安吉拉-乔治乌登陆北京提前唱响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3:50  新浪娱乐
欧洲歌后安吉拉-乔治乌登陆北京提前唱响奥运

欧洲歌后安吉拉-乔治乌

  新浪娱乐讯 “欧洲歌后”安吉拉-乔治乌来了,就在奥运会开幕的前一天。8月7日她将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行独唱音乐会,这也是“世界和谐——北京系列音乐会”的第一场,将成为本次“相约北京-2008”奥运文化活动和第六届奥林匹克文化节的巅峰之作。

  据悉,为配合北京2008奥运会,营造热烈的人文奥运氛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北京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共同举办的“相约北京-2008奥运文化活动”携手奥林匹克文化节,推出“与奥运同行”系列文化活动。

  作为奥运期间最具影响力的奥运文化活动,本次世界和谐北京系列音乐会,在继安吉拉-乔治乌之后,“美洲歌后”蕾尼-弗莱明、“亚洲歌后”曹秀美(听歌)新世纪三大男高音,以及著名男中音狄美特-霍洛斯托夫斯基和著名男高音乔纳斯-考夫曼等7位歌剧巨星也将陆续登陆北京,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为北京奉献上一道精彩的歌剧视听大宴。

  安吉拉-乔治乌驾临北京展望奥运

  8月3日,安吉拉-乔治乌作为“和谐之音”的第一位到达北京的演员。长途旅行让这位歌唱家颇感疲惫。在酒店休息了一天后才开始出席了媒体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安吉拉-乔治乌表达了自己对于北京、对于奥运会的喜爱之情,称自己虽然是第二次来北京,但依然感觉北京这一年来变化巨大。对于国家大剧院,安吉拉?乔治乌神往已久,预计将在5日前往大剧院一睹真容并在歌剧厅与乐队排练。

  安吉拉-乔治乌表示,中国在很多地方非常吸引自己,在上次来北京的时候曾经大量采购旗袍,并在之后的美国纽约大都会剧院广场演出时,在十五万人的注视下穿着旗袍登场。此次安吉拉-乔治乌到北京最大的心愿是能够看到奥运会开幕式,但当被媒体告知需要开幕式门票需要“实名制”时,不禁“大失所望”,只能表示再和罗马尼亚政府商量协调。

  在接受采访时,安吉拉-乔治乌显得十分大气,面对媒体记者的各种提问都是来者不拒,同时还不失幽默地调侃。时而大笑时而高呼“My god”,热情奔放的性情一展无疑,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激情乔治乌:有望接棒“歌剧女皇”卡拉斯

  自从出演《茶花女》中的“薇奥列塔”艳惊歌剧界,同时让索尔蒂感动得老泪纵横,她的嗓音、技巧和无可挑剔的表演,就一骑绝尘,把众多竞争者远远甩在了后面。

  2006年,英国皇家歌剧院再次特邀乔治乌首演歌剧《托斯卡》,媒体把她所饰演的托斯卡拿来和卡拉斯的版本相提并论,可以说,出生于1965年的乔治乌正处于个人艺术生涯的黄金时期。

  安吉拉-乔治乌的音域很宽,可以轻松驾驭歌剧中的许多角色。从抒情女高音到花腔女高音,甚至是女中音,都是安吉拉-乔治乌的拿手好戏。英国评论曾说,安吉拉?乔治乌是继卡拉斯之后最令人感动的歌剧女高音,是“歌剧女皇”的第一候选人。

  才艺乔治乌:带我们回到“大歌剧时代”

  安吉拉-乔治乌一直以擅长演绎威尔第和普契尼的作品闻名,我们有幸在很多经典的歌剧中都可以见到她的美丽身影:从威尔第歌剧《茶花女》中的薇奥列塔到《波西米亚人》中的咪咪,从比才《卡门》中的米卡埃拉到普契尼《图兰朵》中的柳儿,她的一颦一笑都会引来全世界的雷鸣掌声。

  本次来华的独唱音乐会,安吉拉?乔治乌淡然面对,要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迷倒所有观众。其中威尔第和普契尼的作品依然是安吉拉-乔治乌的最爱:普契尼歌剧片段《蝴蝶夫人(欧洲歌后安吉拉-乔治乌登陆北京提前唱响奥运)》中的“晴朗的一天”和“第三幕间奏曲”,《燕子》中的“多蕾塔做了什么美梦”,以及《詹尼?斯基基》中的“我亲爱的爸爸”;威尔第歌剧片段《命运之力》中的“安宁、安宁”;比才歌剧片段《卡门》中的“第四幕间奏曲”等。时光流转,精彩依旧,这些经久不衰的片段将带领我们重新回到那个伟大的大歌剧时代。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安吉拉-乔治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