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帮香港演唱会圆满结束 糊涂歌迷送钱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8: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两场“星光帮香港同学会演唱会”圆满结束,“星光四少”林宥嘉、潘裕文、许仁杰及周定纬前晚与徐宛铃(鸭子)在新伊馆举行末场演出,他们在台上大玩讲广东话比赛,许仁杰以“香港女仔好靓、身材很好”获得最高分。而首场走到观众席绕场一周的林宥嘉,前晚重施故技,却引起大混乱,事后他表示跳上台时撞伤脚部,笑称因受伤无法加开第三场。而前晚两度Encore后,当四子离开场馆,歌迷送礼时,竟有歌迷糊涂得“附送”钱包。

  “四少”在其印有“星光帮香港同学会”校徽的校服上签名,并以五套合共五千元的底价在WOW MUSIC作网上拍卖,筹得善款将捐作慈善用途,本月八日开始竞投。(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星光帮北京同学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