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子崴“奥运节拍”放歌世纪坛 欢迎世界有缘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电视台举办了“北京2008”奥运会城市欢乐庆典活动——奥运节拍露天音乐会。 作为各地城市自发性的奥运庆典活动,“奥运节拍”露天演唱会算是同类型活动场面最为隆重,为期最长,明星最多的一次活动,它将为今年北京盛夏铸就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受邀参加这次音乐会的嘉宾有:著名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听歌)、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徐子崴“奥运节拍”放歌世纪坛欢迎世界有缘人 听歌 blog)、当红女演员张曦文(听歌 blog)等。

  “奥运节拍”的演出现场,徐子崴为大家献唱了奥运歌曲(听歌)《舞动的中国印》和《有缘人》,现在气氛非常热烈。由徐子崴和他的金牌兄弟搭档徐子淳共同创作的《舞动的中国印》是众多奥运歌曲里难得的好歌之一,旋律恢弘大气,歌词具有浓郁的中国韵味,自推出以来,就受到全国各大电台DJ的热力推荐。而另一首《有缘人》更是让徐子崴一下子红遍大江南北,成为老百姓口中传唱的歌曲。此歌凭借简单上口的旋律和生活化的歌词,不仅在彩铃市场上掀起来了旋风,在KTV里也是点唱率最高的歌曲之一,可见老百姓又这首歌曲的喜欢。

  据悉,徐子崴一直在积极筹备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这张值得期待的专辑将于今年内在全国发行,让我们试目以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