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东汉收购EMI 陶喆赞跨出一大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2:30  楚天金报
郑东汉收购EMI陶喆赞跨出一大步

郑东汉和儿子郑中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前日,港星郑中基(听歌)的老爸郑东汉,宣布以9位数港元的巨资收购EMI在大中华区的所有股份,其中包括台湾EMI唱片、内地步升大风音乐,以及香港金牌娱乐,成立金牌大风音乐集团公司。EMI总部也从伦敦发布消息,宣布与郑东汉签署新的合作条约。

  由郑东汉掌舵的金牌大风音乐集团公司,成为第一家由国际公司转型的华人音乐集团。原EMI旗下艺人,包括蔡依林(郑东汉收购EMI陶喆赞跨出一大步 听歌 blog)张惠妹(听歌 blog)陶喆(听歌)等,都对公司的这一改变表示支持,陶喆称,这一改变对于华语音乐市场而言“跨进了一大步”。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中基 郑东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