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钢预测奥运开幕式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6:36  新民晚报
陈钢预测奥运开幕式主题曲

音乐家陈钢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艺术人文频道将从今晚起播出一系列奥运节目《人文旗帜》《中国奥运军团》《奠基》等。

  《中国奥运军团》将目光对准了奥运军团的幕后军师;《文化天空》将播出老一辈革命家对新中国体育事业的深情回忆;《人文旗帜》与观众一同回顾多届奥运会的人文色彩,其中有84位钢琴家现场演奏《蓝色狂想曲》、主题曲《手拉手》、歌王多明戈为西班牙弗拉明戈舞蹈家伴唱等。节目还请来音乐家陈钢,他对北京奥运开幕式主题曲是《茉莉花》还是《梁祝》等,作了大胆预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