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晨高人气出席星姐选举 喧宾夺主成全场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6:43  新浪娱乐
魏晨高人气出席星姐选举喧宾夺主成全场焦点

备受星姐青睐的魏晨

魏晨高人气出席星姐选举喧宾夺主成全场焦点

帅气的魏晨与靓丽的星姐

魏晨高人气出席星姐选举喧宾夺主成全场焦点

魏晨与星姐佳丽搭档表演

魏晨高人气出席星姐选举喧宾夺主成全场焦点

依旧精彩的表演

  新浪娱乐讯 昨晚(8月4日),2008年度星姐(blog)选举在星城长沙完美落幕,经过2个小时的才艺比拼,最终由来自湖南的04号佳丽沈思倩摘得桂冠。在昨晚的比赛现场,除了舞台上靓丽的星姐外,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快乐男声魏晨(魏晨高人气出席星姐选举喧宾夺主成全场焦点 听歌 blog)吉杰(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王栎鑫(听歌 blog)的到场,四位人气小男生的助阵,令现场几乎成了一片沸腾的海洋,特别是“全民偶像”魏晨的出现,更是众媒体关注的焦点。

  伤后首亮相成媒体关注焦点

  由于今年的星姐选举首次由湖南、湖北、河南中部三省联合举办,因而昨晚的总决赛也吸引了包括香港《大公报》在内的全国各地近40多家媒体前往现场报道。前阵因意外受伤而休息了一段时间的魏晨曾一度较少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此次以嘉宾身份出席08年星姐选美总决赛将是魏晨宣布全面复工后参与的第一档娱乐节目,他的出现自然成了现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不少媒体记者除了关注舞台上正在进行的比赛外,都更多的把镜头和聚光灯对准了魏晨,面对访问,魏晨也非常坦然地讲述了自己在养伤期间的工作状况,并透露不仅新代言了广东的一家服装品牌,新专辑也正在紧张制作之中,有望奥运后不久发行。

  超高人气抢星姐风光

  之前曾有传言魏晨因伤病导致人气下滑,但在昨晚直播现场,数百名“乐橙”无比巨大的热情让众媒体看到了这位阳光少年持续旺盛的高人气。尽管这里是星姐选举的舞台,但演播厅的观众席几乎成了橙色的海洋,现场挂满的橙色气球以及到处闪烁着写有魏晨名字的灯牌见证了“全民偶像”无法抵挡的魅力。而每当魏晨出现在舞台上时,都会赢来歌迷们一浪高过一浪的热烈呼唤,尽管只是嘉宾,但魏晨的风光俨然已经盖过了舞台上绚丽的星姐们。活动结束后,近百名魏晨的歌迷又守在出口通道,大声齐唱魏晨的歌曲《小小快乐》,“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我快乐都是你给的,无论走到哪都牵着手,经历的一切是那么深刻……天涯海角有你陪我走,有你的世界就有我小小快乐……”,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魏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