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栎鑫俞灏明久别重逢 自称要为星姐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7: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海豚音小王子”王栎鑫(听歌 blog)和“国民弟弟”俞灏明(听歌 blog)曾被看成是07年快乐男声中的“明星”组合,比赛结束后,两人还合作推出了单曲《大明星》以及成长写真集《我是大明星》。但随着两人分别签约了不同的唱片公司,以及各自在事业上越来越忙碌的工作,令这两位小兄弟见面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在之前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王栎鑫就感叹两个人在北京的住所不在一起,彼此又经常因为工作在各地奔波,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没见面了。

  在4日晚上举行的08年星姐(blog)总决赛晚会上,这两位好兄弟终于久别重逢,也再次同台合作表演,共同为星姐选举加油。在后台,笔者见到了“明星”组合的两位好搭档王栎鑫和俞灏明,在接受采访时他们都表现得很兴奋,还不时会互开玩笑,看来两人都为此次重逢开心不已。由于此次来长沙是为星姐选举担当表演嘉宾,调皮的王栎鑫还故作镇定地表示:“我们会尽量保持低调,如果星姐是这个舞台上的红花,我们甘愿当绿叶,绿叶衬红花也不错嘛。” 王栎鑫幽默的一番话立即引得在场媒体朋友大笑起来。据悉,王栎鑫和俞灏明目前最主要的工作都是准备新专辑,而且都是与国际知名音乐人合作,王栎鑫依靠的是所加盟的台湾种子音乐,俞灏明则是远赴韩国打造,两人都有望在下半年推出个人全新唱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