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蔡依林赴日为罗志祥庆生 经纪人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7:20  新浪娱乐
传蔡依林赴日为罗志祥庆生经纪人否认(图)

蔡依林罗志祥秘密游日本。

传蔡依林赴日为罗志祥庆生经纪人否认(图)

两人的绯闻盛传已久。

传蔡依林赴日为罗志祥庆生经纪人否认(图)

蔡依林与女性友人购物磨时,罗志祥在外放风。

传蔡依林赴日为罗志祥庆生经纪人否认(图)

罗志祥和蔡依林同游并不是第一次,2006年就有“前科”。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传蔡依林赴日为罗志祥庆生经纪人否认(图) 听歌 blog)罗志祥(传蔡依林赴日为罗志祥庆生经纪人否认(图) 听歌 blog)的绯闻盛传已久,近日更被香港《东方新地》爆料在7月底同游日本,为小猪庆祝29岁生日。

  据报道,蔡依林和罗志祥在7月21日一起出现在日本东京成田机场,随后一同住进位于涉谷的Excel酒店。香港媒体更猜测,这是由于30日是小猪29的生日,蔡依林特地借赴日工作的机会帮小猪过生日。据说两人还一起在饭店内,共进浪漫的烛光晚餐。

  然而,蔡依林经纪人蒋承晋在看到香港媒体报导后称之为“一万分的瞎”,且表示,蔡依林和小猪只是刚好搭同一般飞机到日本,而且他们各自都有一堆工作等着,不可能有时间共进晚餐。

  据了解,蔡依林这次赴日是为了与美国某知名设计师倾谈合作细节;而小猪日前也公开表示,蔡依林确实有为他生日送上祝福和礼物。JZB/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蔡依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