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中国网络音乐节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8:06  新浪娱乐

  第四届中国网络音乐节是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司、中国互联网协会、浙江省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网友报、中国互联网协会应用创新委员会等单位承办的一项盛大的全国性网络文化节庆活动,旨在发掘培养有潜质的音乐人才,传播推广优秀的音乐作品,弘扬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促进网络音乐产业的发展繁荣。

  中国网络音乐节自2005年首次隆重举办以来,已发展成为目前国内最权威、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品牌价值最高的一流网络文化品牌,被称作“网络格莱美”。

  本届音乐节将联合包括通信运营企业、互联网企业、唱片公司、著名音乐人等在内的网络音乐产业链的各环节,以“全国歌手大赛”为主线,配合丰富多彩的“音乐嘉年华”文化活动和“快乐音乐堂”音乐教育系列讲座,再掀网络音乐发展新高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四届中国网络音乐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