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中国网络音乐节专家评审团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8:08  新浪娱乐

  陈彤

  著名音乐制作人,国内world music 领军人物。音乐作品从张艺谋《2008年申奥宣传片》到张纪中《神雕侠侣》《天龙八部》等多部影视作品,再到我们熟知的CCTV一系列的台标音乐,为孙楠、韩虹、韦唯金海心等众多知名艺人制作过音乐作品。

  刘沁  

  资深音乐制作人,曾就职于滚石、百代等国际著名音乐公司,现任美国环球音乐版权公司音乐制作人,发行过《影子》、《爱很透明》、《距离》等多张专辑,为李宗盛林忆莲、孙楠、谢晓东、周华健张学友那英等制作过音乐。曾经在中国音乐原创、青年歌手大赛中担任评委评审。

  谷峰

  著名音乐制作人,先后为叶蓓《蒲公英》陈明《仙乐飘飘》、韩红《雪域锋芒》、那英《日月东西》、黄绮珊《似水流年》、阿朵《热情似火》等进行音乐制作。2000年初,谷峰推出了和王兰合唱的歌曲《走过千年》。一举打入了中国歌曲排行榜2000年第一季度十大金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四届中国网络音乐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