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届中国网络音乐节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8:12  新浪娱乐

  首届中国网络音乐节于2005年举办,借助于第二次互联网腾飞的契机,在娱乐界和网络应用产业内都产生了深厚的影响,受到很多网民和歌迷的爱戴,并发掘了一大批有天赋的网络音乐歌手。比赛以全国网络歌手大赛、全国原创音乐大赛、全国网乐宝贝大赛为主线,以其专业性和美誉度,被称为是业内最好、最完善的网络音乐发展平台。

  音乐节活动开始后,网络歌手纷纷将自己的音乐上传, 网站的论坛上聚集了许多热爱音乐,喜欢网络的朋友。他们在BBS上畅所欲言,表达了各自对音乐的理解,交流彼此歌曲制作的方法和经验 。

  周杰伦周华健、蔡依琳、徐怀钰罗志祥等港台著名歌手和当红的网络歌手都被请到在浙江台州举办的总决赛现场,为参加本次比赛的歌手加油鼓劲。《老鼠爱大米》的演唱者杨臣刚、《猪之歌》的香香等均作为本次大赛的嘉宾和评委,并现场为广大网民演绎了网络热歌,大大提升了中国网络音乐节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四届中国网络音乐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