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中国网络音乐节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8:13  新浪娱乐

  2006年是中国网络音乐节进一步完善和腾飞的一年,社区、视频等网络应用新形式广泛兴起,第二届中国网络音乐节收到了歌手更多高质量的上传音视频和照片,展现了网络音乐和网络歌手的风采,在与其他网络选秀活动的比拼中大获全胜,在业内和互联网上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

  此外,组委会通过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e歌无限”网络歌曲大奖赛、网络产品和计算机展览会、网络音乐论坛、“网乐宝贝”等的评选活动,给广大喜爱音乐的朋友提供了便捷的渠道。 “e歌无限”大奖赛是这次网络音乐节的主体活动内容。大奖赛设置了歌手集中培训、现场PK等内容,活动的可看性和大众参与性进一步得到了加强。

  港台歌手罗大佑、伊能静,著名网络歌手、马来西亚籍艺人阿牛,台湾歌手温岚都携曲来到总决赛和颁奖晚会现场为歌手加油呐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四届中国网络音乐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