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露酥胸做宣传 怕太性感吓坏未来婆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7:36  新浪娱乐
萧亚轩露酥胸做宣传怕太性感吓坏未来婆婆(图)

萧亚轩

  新浪娱乐讯 向来形象性感的萧亚轩(萧亚轩露酥胸做宣传怕太性感吓坏未来婆婆(图) 听歌 blog)(Elva(听歌)),昨天身穿红色火辣宫廷服,为本周末在台中举行的演唱会宣传。Elva酥胸半露,下身则大秀美腿,相当诱人,不过为防走光,她坦言做足打底工夫:“这样穿很没有安全感,我将来还要嫁人,真不希望这种照片被未来的婆婆看见!”

    小档案

  中文名:萧亚轩

  英文名:Elva

  生 日:1979年8月24日

  出生地:台北

  身 高:162cm

  三 围:34B、24、33

  嗜 好:舞蹈、排球及阅读美术设计类书籍。

  专 长:钢琴、长笛、各种舞蹈及英语。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萧亚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