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博物馆赏画惹哄动 拍短片鼓励重伤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8: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蔡依林博物馆赏画惹哄动拍短片鼓励重伤歌迷 听歌 blog)(Jolin)在星期日晚在台北演出前,偷偷去历史博物馆欣赏米勒画展,细心欣赏米勒最擅长的田园画作,其他看画的人见到Jolin都议论纷纷,引起一阵骚动。另外,Jolin为了鼓励被误打重伤的台湾军人Fans,特别录制了一段短片说:“很谢谢你这么喜欢我,我知道你现在状况不太好,希望你能加油!”可惜影片还没交到对方手上,那个Fans已经由植物人变成脑死。(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