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明年第三次当妈 预产期或为春节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0:13  信息时报
王菲明年第三次当妈预产期或为春节后(图)

日前,小腹微凸的王菲和李亚鹏低调看展览,全情投入的她挎包大开,全然不知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恭喜他们吧!”昨天傍晚,当王菲(王菲明年第三次当妈预产期或为春节后(图) 听歌)经理人陈家瑛亲口对本报记者说出这句话时,盛传数月之久的有关“王菲三度怀孕”的消息终于得到证实。这也将是王菲继诞下窦靖童、李嫣后,第三次为人母,三度怀孕对于本周五即将度过自己39岁生日的王菲来说,将是最好一份生日礼物。

  高龄仍努力为夫添子

  自诞下李嫣后,外界就一直有传闻指王菲还想为李亚鹏(王菲明年第三次当妈预产期或为春节后(图) blog)再生一个男孩。而且为了再度怀孕,王菲一直都在积极努力地做“功课”:积极练瑜珈健身。甚至有传王菲原本都不打算飞赴不丹,但碍于好友刘嘉玲(听歌)的面子才一家人大老远前去参加婚礼,并将陪新人同游印度的任务也“移交”给了林青霞

  而王菲身边密友也早知喜讯。据悉,在刘嘉玲婚礼现场王菲滴酒没沾,这与她怀李嫣时被媒体拍到去酒吧、又抽烟喝酒以及大吃麻辣火锅的行为大有区别。在她怀抱李嫣献唱甜蜜蜜(王菲明年第三次当妈预产期或为春节后(图))》时,老公李亚鹏多次想从其怀里接过李嫣,而李嫣却不肯从母亲怀抱下来,好友刘嘉玲见状,不惜亲自蹲在地上托着李嫣身子以减轻王菲负担。回京后,王菲除了和那英(听歌)刘嘉玲等人在钱柜飙歌之外也没有参加其他活动,都由李亚鹏代为出席,专心在家静养安胎。

  预产期或为春节后

  记者昨日傍晚致电陈家瑛,对王菲怀孕一事,她很轻快地说:“恭喜他们吧!”不过对于王菲的预产期以及推后到何时才复出,陈家瑛回应:“我也是刚刚才知道这消息,现在说这些事情还是言之过早。”随后陈家瑛就不愿再透露详情,“你们还是问回他们当事人最清楚。”随后记者拨通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blog)电话,她没有否认,但只告诉记者“不太清楚这件事”。有消息人士透露,王菲至少怀孕了3个月,因为3个月后才是稳定期,才便于向外公布,估计预产期在明年2、3月间。

  从其三度怀孕属实的情况来看,王菲要年底复出的传闻,也因此“不攻自破”。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